舟倌

〔堂良〕黄牛转正

相声演员孟-黄牛周


ooc预警 小短文 超短  沙雕


很大胆的脑洞 不要上升


正文✨


作为当代红的发紫的相声演员孟鹤堂的粉丝 每天最大的苦恼就是 今天抢到票了吗

而作为一心想要致富的周.黄.九.牛.良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了

张云雷的票 我卖

孟鹤堂的票 我卖

岳云鹏的票 我也卖

郭德纲的票 我还卖

总之一句话 你问我票哪来的? 自己凭手速抢到的


在哈尔滨的那场相声之前 孟鹤堂多次强调 不要买黄牛的票 不要买黄牛 于是粉丝也是十分的听话 我抢不到 我也不买黄牛 于是空了些许的座位


手里两张票 周九良一张都没卖出去 真是奇了怪了 难道孟鹤堂不火了? 处于心疼钱 周九良给在发小家玩的秦霄贤喊了出来 两个老爷们看了一场相声 准确的来说还有一个黄牛!!!


因为这场相声 周九良彻底变了


秦霄贤全程低头玩手机 只有周九良这个大傻子笑得不行不行的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他从黄牛变成了孟鹤堂的忠实粉丝


从此以后

张云雷的票 没有

岳云鹏的票 没有

郭德纲的票 没有

孟鹤堂的票 有 不卖 自己还看不够呢怎么会卖


每场相声 周九良都会在前三排坐着

怎么抢到的?运气呗  多买几张不就行了

两个人一来二去也就混了个眼熟 更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孟鹤堂在他妈妈的唠叨下出来相亲了

“儿子 我跟你说  我有一朋友 他儿子26了 挺好 你去看看吧”

“唉  行吧”

到了地方 孟鹤堂一看 这不自己的小粉丝吗

正在抢票的周九良也吓了一跳 自己偶像成了相亲对象?惊吓之中 票没了


周九良整个人都不开心了 孟鹤堂噗呲一声笑出来 “下次听相声我给你留C位啊”


于是每次听相声 第一排的正中间都是周九良

每次孟哥开车 副座上也是周九良

当然 睡觉躺在孟哥床上的依旧是他周九良

再具体一点 孟哥身下压的 仍然是周九良哦


“对了 周宝宝  你以前是干什么的啊 怎么会喜欢说相声的”

“黄牛……”

“嘿 养了个白眼狼啊”

“孟哥~哼 你坏 不理你了”

“是吗?嗯?”

“啊啊啊啊 操 孟鹤堂 你轻点”

………………



周末的某一天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