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倌

〔堂良〕堂良是真的

由昨天团子抱了一下孟哥突发奇想的梗


小破文 一发完 沙雕系列 甜饼


勿上升


正文


周九良的超话已经被那帮疯狂的nlm刷屏了 基本上都是因为九良抱孟哥的视频 而且还是“我发誓 是九良先动的手”“姆们的cp发芽了”之类的文案 躺在床上的九良撅了撅嘴 叹了口气


刚从厨房出来的孟鹤堂看见自家小孩的样  嬉皮笑脸的凑过去

“怎么了宝宝”

“孟哥~”开口的小奶音差点让孟鹤堂没把持住  九良已经好久没撒娇了

“呦~想孟哥了?”

“你说……你说那帮nm是不是发现咱俩的事了”

九良越说越委屈 直往孟哥怀里钻

“宝宝  受什么刺激了”孟哥抬手摸摸九良的钢丝球

“你看呐你看呐 我今天……就不该抱你”九良一边说一边把手机塞过去 说到最后没了底气 越说越小声

孟哥看了一眼超话  笑了 rua着九良的钢丝球

“怎么 害羞了? 难得你今天主动一次 来让孟哥疼疼你”

孟鹤堂的手开始不老实 真是“你是没见过你孟哥有多么的腹黑啊”

周九良本就委屈  还呗调戏了 咬了孟哥一口

“嘶……这是你自找的”

………………

第二天 后台的那帮人发现了九良脖子上的红印 以及按耐不住兴奋的孟鹤堂 立刻就懂了

秦霄贤通风报信 把这一好消息告诉了堂良的粉丝头子

“芳芳 我跟你说 九良脖子被孟哥给……”

“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 我磕的cp是真的”


上了台周九良十分不自在 总是摸自己脖子 不摸不要紧 一摸反倒被粉丝发现了

超话

“啊啊啊啊啊 你们看孟哥今天多开心 还有团子脖子上的红印 szd啊”

“我靠我靠  堂良szd”

刷着超话的小周越看越委屈

“孟鹤堂 我弄死你啊 你还我清白”

“操 周九良你咬我”

“打你小嘴嘴 你教我骂人”

“信不信明天你的超话就不是红印这么简单了?”

“啊?”

“你想试试明天超话全是你扶腰的照片吗”

扑通一声 周宝宝被扔在了床上

“孟鹤堂 我操你大爷”

………………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