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倌

[何尚]

7000+    火葬场    ooc

一发完    沙雕风格

来吧来吧 准备接受命运的审判了

流氓华哥调戏失去家园的熙熙


正文!


城市的夜幕,显得分外的低矮,仿佛就是在远处的房间上拉起来的,灰蒙蒙的天幕,点缀着几点稀星。星星似乎不愿与城市的彩灯争光华,都赶去了乡村,留下几颗不舍得走的,只安安静静地眨着眼睛。月亮始终不改它的澄明,仰面可感受那带着凉意的清辉。它与大地的距离仿佛近了许多,好像为了拨开重重云雾,跋涉了漫长的路途似的。


男子默默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在街道上,不知道该去哪。交不起房租,被赶出来,已经不是第一回了。北漂的日子真难!


眼前的黑影挡住了他的去路,抬头看去,那黑影竟有几分姿色,微醺的脸颊红彤彤的,喝酒后凌乱的头发露出额头,一种大杀四方的感觉。何九华注意到眼前的人正打量着自己,眯起眼

“有……有什么事吗”尚九熙疑惑,好好的挡自己干什么?

何九华抬起手捏住他的下巴。

“干啥啊?怎么耍酒疯呢”一着急的九熙飙出东北口音

“干什么?”男人红着脸靠近九熙“干你!”说完还不忘在他耳边吹气。

尚九熙的脸刷一下红了,MD!好会一男的!

“不好意思啊,喝多了,喝多了”没等九熙反应过来,秦霄贤从附近的迪厅跑出来。拽着何九华往车那边走“嗯~旋儿~你松开,松开我,你拽疼我了!”刚刚还扬言要干他的人突然变得软糯糯的,尚九熙“噗”的笑了出来

“诶,等……等会!”何九华拽着尚九熙往车上走,“我得带着我家小孩儿”尚九熙发懵。自己什么时候成他家小孩了?

秦霄贤管不住何九华,最终把尚九熙带到九华家。


尚九熙坐在后面,一路上瑟瑟发抖,有种羊入虎口的感觉。副座上的何九华隔三四分钟回一次头,生怕人跑了。


后来到了九华家,何九华硬拽着尚九熙进自己屋,美其名曰“照顾客人”秦霄贤见尚九熙一脸小孩样,不像坏人,也就答应了。

俩人心都挺大的!!!


第二天,何九华酒醒了,看见自己床上躺着另外一个男人吓得叫起来“我靠,你谁啊,睡我床上?”睡梦中的尚九熙被惊醒,第一想法就是:我想给他一拳!

客厅的秦霄贤闻声赶过来,最终给何九华叙述了全部过程。他看着被自己带回家的小孩儿,乐了。

“嘿,对不起啊,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尚九熙茫然了:是啊,我家在哪!罪恶的念头萌生,自己不如赖着不走了叭。说演我就演,眼睛一红就开始装

“一场无情的房租摧毁了我的家园啊!好心人行行好,收留我几天吧!”

喝牛奶的何九华一口喷在秦霄贤脸上,靠!什么绝世可爱。于是……尚九熙凭借高超的演技留了下来。


两人天天有说有笑,刚开始还好,过了一个月何九华就开始烦他了。出去和秦霄贤蹦迪他管,和秦霄贤熬夜打游戏他还管,连去和秦霄贤吃饭他都管。何九华忍无可忍,当初认识他就是个错误!

也许压垮骆驼的最后一个不是多么沉重,可能就是那根稻草,所有的情绪堆积在一起,爆发了。


那天他和秦霄贤何九华出去跟朋友吃饭,相处了一个月,朋友也就都认得差不多了。也比较玩得开,饭后一起去了迪厅。还没到迪厅最热闹的时候,几个人为了打发时间玩起来真心话大冒险。


几轮下来,何九华只是看着,没参与。秦霄贤看不下去了,招呼一起玩。何九华坐进来看着转盘开始转动,最终指向了自己。

“哦~”

“何九华开门红啊!”

“来来来,表白吧”

何九华在朋友中扫了一眼,最终目光落在秦霄贤身上。这一切被尚九熙看在眼里,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期待那个人是自己。

“旋儿~我喜欢你”何九华看着秦霄贤,开始表白

“哦~”又是一阵骚动。尚九熙的眼睛红了,只是灯光太暗,没有被发现。

后半场没有了兴趣,心不在焉

直到指针转向尚九熙

“说吧,你喜欢的人是谁。”

何九华玩嗨了,出了个难题给他。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笑了。拿起桌上的酒连喝了三杯,算是过。

秦霄贤看热闹不嫌事大“你这也不行啊,怎么还不敢说呢”

“这有什么不敢说的,你们又不认识,就是不想提罢了”说完自己还笑了笑。他隐藏的很好,好到没有一个人看出来。

路上,尚九熙黑着脸,不和何九华说话,却见何九华没有一点反应,和他的旋儿正唠得正欢呢。

到了家,何九华看出了他的不对,问他怎么了。

尚九熙抬头看着眼前的男人,酸意涌上心头。

“你喜欢秦霄贤?”

“害,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就是朋友”

“朋友之间那么亲密?一口一个旋儿,一口一个华儿,你跟我说你俩是朋友?”尚九熙越说越激动

“够了,尚九熙你假酒喝多了吧?你犯什么神经啊!我告诉你尚九熙,我受够你了!你以为你是谁啊,你是我什么人啊你管着我?我喜欢谁你管的着吗?”

尚九熙冷静了

是啊,他们两个什么关系都没有啊。他是何九华什么人啊,凭什么管人家。他一直不敢肯定自己喜欢何九华,直到今天晚上那个表白,他知道自己就是喜欢上他了,他明明知道那是玩个游戏,却还是斤斤计较,他明明知道他们两个只是朋友,却还是会吃醋。原来自己是真的喜欢他了啊。他是我自罚三杯都不愿说出的密码!


那天晚上,天很黑,风很大,夜很凉,心很疼……

这是尚九熙的唯一感觉。

“记得上次遇见何九华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大风天呢,可是……怎么就这么冷啊?”

那次天比这还冷,只是他遇见他温暖了他的心

那次也是喝醉了,只是这次是尚九熙喝醉了。

那次也是因为失恋,只不过这次失恋的人换成了尚九熙而已。


尚九熙走了,家里安静得多,没有他的碎嘴子念叨,何九华感觉很宁静。偌大的房间只留他一人坐在沙发上,尚九熙没有钱,大晚上的去哪住啊?他开始担心了

他对尚九熙真的没有一点感觉吗?

不清楚。

那晚何九华也哭了,他为什么哭自己也说不清。也许一会九熙就回来了。只记得他曾这样安慰自己。

但是,他错了。尚九熙没有回来,他不知道那晚尚九熙是怎么在兜里只剩30块钱的时候撑过来的,他也不知道那晚自己睡觉时一直喊着九熙的名字。


尚九熙走后的第二天,他开始想他了。

起床后没有了餐桌上的热乎饭,没有人提醒他天冷了多穿衣服,也没有人会管他喝碳酸饮料,更不会有他的碎嘴子。这一切都如他所愿。

没有了约束,他的生活没有规律,每天在酒瓶中度过,秦霄贤也找过他,他都不开门,只听得见屋内摔碎瓶子的声音,唯一的备用钥匙尚九熙拿走了……


秦霄贤开始联系尚九熙,满大街的疯找他,却怎么也没想到他在酒吧当上了服务生。

秦霄贤最终在一所名为“失恋”的酒吧找到了他,他红着眼睛看着坐在一群女人间又说有笑的尚九熙,走过去就是一拳。血顺着嘴角留下来,吓坏了旁边的女生。

“尚九熙!你真不是人!他天天在家是死是活都不知道你却在这里逍遥快活!”

他看着眼前红了眼的秦霄贤觉得不像开玩笑,跟着来到九华家。

我以为我怕的是告别,原来我真正怕的是重逢。

一进屋,看见的是醉倒在酒瓶中的何九华,尚九熙怕了,他怕失去何九华,何九华睁开眼,看着尚九熙,动了动嘴。

“九熙……我错了,我不该说你,你……你原谅我……好不好……你别……别扔下我……好不好”

断断续续的话听得九熙哭成了泪人。抱起人就往医院跑。

躺在病床上的何九华一声声唤着九熙,却没有他的身影,秦霄贤握着他的手

“他走了……”

何九华哭了,他抱着秦霄贤失声痛哭

“为什么,旋儿 他还是不原谅我吗?”

秦霄贤安抚着何九华,“他说原谅你了,他说你们还会见面的”

“他真的原谅我了?旋儿,你在哪找到他的,领我去,领我去,行不行?”最终在何九华的纠缠下秦霄贤还是带他去了


正在工作的尚九熙看见眼前的人说不出任何话。


“九熙,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哪知尚九熙却没有否定也没有答应,只是笑笑。

“我想认识原先的你”

这是他给何九华的唯一一句话


“原先的我?”何九华回到家反复琢磨这句话,终于领悟了含义


于是,在未来半年里,酒吧里总会发生这种事

一男子身着西装捧着花坐在角落里喝酒,下班后把花递给一名服务生,问他“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

服务生只是笑笑 没有否定  却也不答应

只到第99次表白后,喝醉的何九华捏着尚九熙的下巴,靠近他问

“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爷相中你了”

尚九熙才搂着他,回了一吻,算是答应


这次,我再也不会放手了……








结束了

凑合看叭

烂文采  

不要脸的说一声,想拥有评论









评论(7)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